【何年何月再相逢】
作詞:皮羊果 作曲:羅萍 演唱:鄭麗絲

 

繁華綠叢中 又見鴻雁飛過
驚起我的舊夢 往事心頭湧
繁華綠叢中 又見鴻雁飛過
驚起我的舊夢 往事心頭湧
遙想當年舊情濃 相識無人懂
今日相聚 何年何月再相逢

這是一首年代超久遠的歌曲,想也應是很多朋友們當年青澀歲月的回憶。

主唱者的名字我至今仍記得很清楚→鄭麗絲,會這麼清楚並不是我天性有娛樂八卦的傾向,而是因為垃圾車的音樂︰「給愛麗絲」,讓我不由自主的把鄭小姐的名字牢記至今。


到網路上搜尋後,才知道李碧華當年也有翻唱這首歌,對於李碧華,我只記得「神話」這首歌,以及當她唱歌時嘴角會往下用力撇的特殊樣子…

會想到這首歌,當然也是因為有感而發,什麼感呢?噗友們說不定會有一點點概念吧?說到噗,我一定要稍微提一下,沒有去衝浪一下的人,真的要試試,這是個好地方,大家會彼此幫助,而且還跨國際咧!回到正題,關於這首歌~何年何月再相逢~我就PO在下方囉,聽歌回味一下吧!對於那些年輕的底迪美眉們,也可以聽一下這首歌,剛好這校園民歌懷舊風又吹起來,就順應一下潮流吧!

啊~真的真的真的…好懷念阿!!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