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事情又發生時,我第一個感覺是憤怒,接踵而來的是巨大的無力感。


到底還要這樣幾次?一次又一次的丟下,單單處理你的情緒思慮,那麼我呢?我就理所當然的該承受這些?這些問題一次又一次的浮在心中腦中…


找不到人,手機不接,只好拜託這個拜託那個,整個負面情緒到了最高點…


在區長等幾人為我們禱告離去以後,我收到這封email,



「擔憂與默想」這五個字,打入了我的心,這時,旁邊的孩子哭泣著,我跟孩子們說︰「讓我們來看聖經吧!」,當我翻開詩篇第三十一篇時,我被24節的話語給吸引住了︰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我帶著孩子們,一次又一次的背誦著這句話,背著背著,你們回來了,這首詩歌,也就這樣順口唱了出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讚美之泉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詩篇卅一篇24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