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安靜」是件很重要卻又很難做到的事情。不管對大人或是小孩,都很難︰


小孩兒總是蹦蹦跳跳,一刻不得閒,這邊跑跑那邊撞撞、哭哭笑笑叫叫鬧鬧(是滴,我在說揚大爺…╮( ̄﹏ ̄)╭),請他安靜下來,比登天還難!


對我們而言,「安靜」,又何嘗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整日庸庸碌碌紛紛擾擾、歡歡喜喜憂憂愁愁,直至夜深,我們在讓肉體得歇憩的同時,我們的心,可有同時享受這安靜的時刻嗎?可曾安靜下來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可曾安靜下來聆聽造物主對自己的溫柔撫慰?




安靜-約書亞樂團




安靜-約書亞樂團

藏我在 翅膀蔭下
遮蓋我 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我靈安息 在基督裡
你大能 使我安然信靠

*************************************



高中畢業以後,我的生命進入有如動作推理片般的劇情,高潮迭起,感情、事業、家庭…無一莫是不讓人搖頭嘆息的。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個轟轟烈烈的感覺尚未消褪,反而透過我的下一代而繼續延伸著…說真的,這不是我要的…江,若是妳也有看這一篇,應該也會認同吧?


記得我以前是個鐵齒到不行的人,時下流行的星座米卦紫微斗數塔羅牌…我都玩過,也可以講的頭頭是道,但並沒有相信這些,我只是從當中找出它們不準的地方,再一一否決它們;對於我的信仰,因為是從小就有的,所以沒有悖逆到這般程度,但也只是形式上的服從,並沒有把祂放在心裡,遇到有些不一樣的地方,我還是會有藉口對自己說,因為這樣所以那樣,完全沒有當一回事。直到2002年,我被上帝爸爸用著我根本解釋不來,也沒有任何藉口可以閃躲不面對的方式讓我與祂相遇,從那天過後,對於上帝爸爸,我再也不鐵齒了…


發現脫離正題…( ̄口 ̄)!!…人生走到現在,安靜依然是我很難做到的事情,所以當我聽見這首歌時,真的是…就是覺得,唱到我的心坎兒上了!!所以,跟大家分享,願大家都能夠享受到真正的安靜時刻。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詩篇46篇︰1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