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一篇早早就應該放上來了,是我自己懶。


花蓮有一間很特別的店,完全沒有它應該有的樣子,印象中,這樣的店應該是一大堆一大堆黃色的椅子,很多很多黃色紅色的圖樣,但是,它一點也沒有遵守規矩,它反而很創新的把自己變成一間還不錯的摳 ㄏㄨㄟ 秀 ㄆㄜ˙(coffee shop)。


這是天花板一角,很特別吧?至少對我而言,我覺得很特殊啦!



從另一個地方拍攝天花板。



這是用來區隔座位的裝飾之一,真的很特別吧?



位於另一端的開放式大空間,當天有一堆小孩在那裡。仔細看一下桌子跟椅子,有造型的喔!!



我們那天坐的位子,半圓形的長沙發,一整個舒適。



我們做的這一區,全部都是半圓形的長沙發,巧妙的地方是利用不同的高度製造出區間。



角落的座位,陽光灑進來,有Fu齁?



揚揚在那邊一整個開心,還會轉向後面的長沙發,對著高中的大姊姊們燦笑。這小孩,把妹把到流口水~~



燦笑Part II,真的是開心啊!!手上拿的是以諾的安全帽。



正打算「啃食」安全帽的揚揚,一臉被「抓到猴」的表情…


看到這邊,有猜出這是什麼店嗎?看到小孩一大堆那一張相片,說不定有人就可以猜出了咧!!係滴,這間是麥當勞。非常不像麥當勞的麥當勞,我拍攝的是二樓,它的一樓更讚,單人造型沙發、圓桌、一整面的落地窗,整個貴婦喝下午茶的感覺會不自覺的湧出來…



我們後來也是在這裡跟寶妮和寶妮媽見面(註1),由此就可以知道,我懶到怎樣的地步了……不管怎樣,這間麥當勞,我覺得真的很特別,不單單適合小孩子,也很適合情侶夫妻婆婆媽媽,有機會到花蓮時可以來走走啦!!位於花蓮市中心的中正路上,一定也不難找喔!!


附上那天跟寶妮和揚揚的相片,只有4張,拍照才發現,寶妮的腿超長…九頭身美少女!!



(註1)請參閱寶妮媽的文章~~胖揚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