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因為出血而去掛急診。

在經過大約一小時的觀察後,我回家休養了三天。


與其說是休養,倒不如說是躺在床上當貴婦…v( ̄︶ ̄)y,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獲到難得的充分休息。一位教會姐妹自告奮勇的在白天幫我照顧恩恩,然後我才發現,沒有恩恩的白天,真是棒啊!!


然而,這星期三,我們在經過禱告、溝通後,決定讓沁萱回到她爸爸身邊生活;我就這樣,在安胎之後,連續哭了數天直到今日…


沁萱跟著我生活了近十年,她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奇蹟。因為過去的單親生活,讓這孩子思想比同齡早熟,也很貼心。雖然她是那種愛耍小聰明的孩子,但是,這無損於她對我的重要性。在那五年多裡,她跟以諾,是我存活下來的一個很重要因素。上帝因為愛我,所以賞賜這兩個無價的寶貝給我,好使我有活下來的勇氣。


今天會決定讓她回到她爸爸那兒,除了尊重她自己的決定以外,我也不希望在沁萱的生命中有任遺憾。對於父親,她有著很美好的回憶,我很慶幸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沒有對她批評論斷她父親的種種,所以這孩子願意全然接納歸來的父親。


我的父親,對我而言,是無可取代的回憶;我希望沁萱也是,她能擁有美好父親的回憶,我相信這對於她的未來很重要。


親愛的沁萱寶貝,願神在未來的道路上引領妳,也請妳記得,我是這樣無以復加的愛著妳!謝謝妳在我生命中所成就的一切,隨時等著擁妳入懷,妳是我永遠的寶貝…斯卡也達,My precious treasure…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