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首詩歌是我們教會畢杜老師的創作,很現代感的一首詩歌。


這首詩歌是謝牧師填的詞,畢杜老師譜的曲,原先的版本較偏校園歌曲風,我自己則偏愛這個版本,聽著聽著不自覺就會跟著high high high!!經過原作曲者同意後,我PO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喔~︿︿也願你平安喜樂,永遠high high high







為耶穌滾雪球 2008年 Remix版   詞:謝榮泰   曲:畢 杜

差遣我傳揚耶穌救恩的奇妙
耶穌的十字架,使我更新獨特,感謝天父奇妙的愛
使憂傷破碎的人被主懷抱
我罪雖然紅紅紅,耶穌除去我罪我變白白白
差遣我傳揚耶穌救恩的奇妙
耶穌的十字架,使我活潑開朗,我要高唱耶穌的愛
使迷惘無助的人被光引導
朋友雖然悶悶悶,當我分享耶穌他就 high high high
救恩的雪球越滾越大越澎湃,滾動到花蓮各地
救恩的雪球越滾越大越澎湃,滾動到耶穌再來
(Rap)
我要為耶穌滾動救恩的雪球,滾動生命生命的潛能
我要為耶穌滾動救恩的雪球,滾動熱切熱切的敬拜
我要為耶穌滾動救恩的雪球,滾動耶穌耶穌的大愛
我要為耶穌滾動救恩的雪球,滾動救恩救恩的雪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