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位不認識的人寄給我的笑話,對我而言,都是新梗啦!!跟大家分享一下~



關錯鳥小姐

天熱,醫院人多吵雜,護士拉高了嗓子唱名
「關錯鳥!關錯鳥!」護士拉高嗓子喊了兩聲,現場除了驚訝的竊笑之外,沒有回應。
「關錯鳥,關小姐,現場有沒有關小姐?」,護士對著診間外等待的人群喊著。
我旁邊的一名歐巴桑緩緩起身
「護士小姐,我姓關啦,你是不是叫我?」
「快快快,來這裡等,下一個就是你」,護士輕扶了她一把。
「可是我不叫關錯鳥啊?」
護士抬起頭對著她說,「這病歷上面寫著「關錯鳥」啊!」
歐巴桑愣了一下,換個姿勢挨著護士伸頭去看病歷上的姓名。
這回換成歐巴桑拉高嗓門︰
「你老師咧!您娘叫做關金鵲,你給我叫成關錯鳥喔!」
現場病患一陣爆笑,身體都健康了。


水郎無水命(台語)?
 

一位芳齡 25長得國色天香身材姣好的美女 。只因言語上的問題讓她始終沒有男朋友 (她有嚴重的台灣國語、大舌頭)~
一天 。她的同事介紹了一位剛從國外學成歸國的小開
並幫他們約好今晚在一間五星級飯店晚餐 。
同事千叮嚀萬囑咐叫她別開口說話 。
結果 。。。
(以下對話請自行加上台灣國語)
美女因為肚子實在太餓 ~便叫服務生過來 。小聲的對他說 :麻環你換鮮奶 (飯先來 )。
服務生 :小姐 !我們餐廳只有果汁 。咖啡和紅茶 。沒有提供鮮奶唷 !
美女:厚 !偶肚子粉餓 ~叫你那個粗喚的喚先來啦 !
服務生走後 ~美女才驚覺坐在對面的小開已經斜線 3條的傻眼盯著她看 。。。。
吃完晚餐後 。小開急說家中有事沒法送她回家 。以後沒事也不用連絡 。他很忙 。
美女知道沒希望了 。回家後大哭一場 。決定出國看有沒有異國戀 。(至少不會有言語上的隔閡 )。。。
隔天一大早班也不上就打電話去旅行社 。。。。。。。
旅行社行員 :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 。
美女 :ㄟ ~偶要那個又快又便宜的團啦 。五某 ?
行員 :嗯 3天後有一團日本自由行 7天 6夜只要 xxxxx元 !妳要報名嗎 ?
美女 :賀啦 !
行員 :那麻煩您先告訴我妳的全名 。
美女 :歐 。。。。偶姓 ~~泥
行員 :。。請問是尼姑的尼嗎 ?
美女 :厚 ~~~雙目泥的泥啦 。。(雙木林的林 =。=)
行員 :。。是 。。不好意思唷 !那第 2個字呢 ?
美女 :聽好喔 !妓女的妓 。
行員 :(冒冷汗中 )。。。。妳 。。妳是說 。。妓 。。女的妓嗎 ?
美女 :厚 !泥真速嘸禮貌兼無衛生ㄟ 。。偶速說 ~~看到長官要妓女的那個妓啦 。(敬禮的敬 > > =。=)
行員 :(快轟了 )那 。。。妳慢慢講妳的第 3個名字
美女 :聽賀喔 !強姦的姦
行員 :。。。。。。。。(完了 )妳說 。。。。強 。。強姦 。。的姦嗎 ?
美女 :啊泥隴嘸讀書ㄟ逆 。’千里共 ~強姦 ~’(千里共嬋娟 =。=)啊泥隴嘸聽過逆 ?


豪宅魔神

有一對夫婦一起在打高爾夫球,球場附近都是豪宅。
丈夫說:「妳打球的時候還是小心一點,別把人家的窗戶打爛了,賠不起的。」
太太說:「知道了!知道了!別煩我。」
一球飛去,就那麼巧打破了人家的窗子。
丈夫大叫:「唉!現在我們只好去向人家道歉。」
他們走到這家門口前敲門。
「進來。」
屋裡一個聲音傳出。他們推開門,看到滿地都是碎玻璃,還有一個古董瓶子也打爛了。
沙發上一個男人說:「你們就是打爛玻璃窗的人嗎?」
「是!」丈夫回答:「對不起!」
「你們根本不用道歉。」那個人說:「我要感謝你們都還來不及,老實告訴你吧!我是個魔神,被關在那個瓶子裡已經有1000年了。現在你們把我解放,我可以給你們一人一個願望,留一個給我自己。」
「好極了!」丈夫大叫:「我要在有生之年,每年有300萬。」
  「沒問題!300萬已經存入你的戶頭了。」
太太接著說:「我要在全世界都有間大屋。」
「沒問題!屋契已經給妳送上ㄌ。」夫婦大樂,於是反問魔神:
「那你的願望呢?」
魔神向丈夫說:「我在瓶子裡1000年了,沒碰過女人,我的願望是和你太太做愛。」
夫婦商量了一下,覺得自己甚麼都已經有了,給魔神來一下舒麻爽快的,也沒甚麼損失嘛----。
於是太太就很高興的跟著魔神到了樓上房間去。。。
結束之後,魔神累癱了躺在床上休息,隨手點了根煙抽著,然後轉身問那也累癱軟了的太太說:
「你們都多少歲了呢?」
「我們都已經35了呀。」那太太回答道。
那魔神懶洋洋得意地笑著說:
「都35歲的人了,還相信有魔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