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詠揚寶貝︰

算算,你應該快28周了吧?對你,其實有一些歉疚的…因為我一直沒有好好的為你補充營養。


一直跟神禱告,希望你回復到正常的位置,不過,上一次產檢時,你依然故我的窩在太低下的地方…知道嗎?你喜歡窩在那兒,為娘的我,可能得忍受安胎之苦…


安胎,美其名是休息,事實上對我而言,很辛苦…我得躺在床上近三個月的時間,不能下床耶!!不要吧~


知道你會是一個橋樑,連接外婆跟爸比之間的管道,也知道你是個祝福,如同姐姐哥哥一樣,對我都是一個莫大莫大的祝福。


詠揚小底迪,請你,多用一點力,爬高一點,好讓我可以繼續活蹦亂跳~彼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