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邊欄下方有個「綠植物」,裡面除了Pretty以外,還有一株阿木。

阿木養成非常簡單,不像Pretty那樣,長得慢,申請也比較費功夫;不過,當然一分代價一分收穫啦!阿木的整個成長過程,不若Pretty那般的精緻。如果有想養株植物又不想麻煩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一下養養像阿木這一種的吧!


首先請點擊紅框處的地方,就會連到以下網站︰http://kane-naru.jp/




























請按「新規登錄」



進到這一頁後,請填寫以下表格



然後會出現資料確認的網頁,確認完畢後,請點擊紅框處



然後去收信,會出現系統給你的密碼,再點擊以下的網址︰https://kane-naru.jp/index.html



再次進入網頁後按資料登入



登錄完畢後,會出現以下網頁,請複製紅框裡面的語法,貼到部落格上。植物種類是隨機分配的,所以你不會知道自己所申請的是哪一款的樹木…



養它很簡單,只要在紅框裡按一下「水、光」,到圖裡的高度,就可以了,我一直以來一天只按個一次(每次可以連續點擊兩下),真的很簡單。



我被分配到一株長得像頭髮燙壞的婦人樹木= = ,希望大家的都很有趣!


這是阿木的養成相簿



最後阿木變成這副德性…真的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