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小天家看見的有趣東東,我把它用到這一篇文章上來。

話說,12/24那一夜,我家五個小蘿蔔頭裡,有三個各自飛到不見人影。只剩兩個比較黏我們的乖乖坐在我們身旁。


剛開始,我們有燭光傳遞活動(請參閱「2006聖誕平安晚會手札」),兩個小蘿蔔頭也不例外的拿到了杯中蠟燭~


以諾還好,除了他年紀比較大以外,最重要是,他身上有一大堆一大堆氣球,再加上是短髮,所以蠟燭與他相安無事;恩恩就不是這樣了,她年紀小也就罷了,還白目兼鐵齒,明明聽得懂大人說的話,又愛裝傻、我行我素,當她擺出天使的post讓我拍完照以後,就開始完全當作我不存在了~ ̄▽ ̄||,自顧自的玩起她的生日快樂蠟燭遊戲來,沒多久後,我就聞到一陣陣燒焦味道…是滴,不要懷疑,這個暫時性的小天使,她的瀏海…捲了、焦了、臭了…


我當場大笑(沒良心的後媽~指指~),她雖搞不清楚狀況,但是卻呼應著我的笑聲,大哭了起來…近一千人的會場,只聽見她的哭聲在迴盪著…果然是平安晚會阿~有頭髮燒焦味的平安晚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Ann 給予的恩典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