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以前是職棒選手,雖然退伍以後就沒再打過,但是,他還是有明顯的「職業病」︰體育節目很少錯過、喜歡跟孩子們玩球類運動(這個我不行…),揚揚很明顯的受到影響。


例如︰他成天口中「ball」、「ball」的叫個不停,連路都走不太穩,就想踢球,只要看見球,就會狂奔過去(有點像某種追著球跑的動物XD)…諸如此類,數算不清的症頭…


昨天,我下課回家,看見揚揚身上穿的衣服時,忍不住大笑了起來…這小孩前幾天被我理了頭髮,已經有一些大王的樣子,他老爸又幫他穿上這一件衣服,簡直是,北鼻界的大哥…

這是揚揚剛理完頭髮的樣子,剛睡醒,所以一臉茫然,臉上還有阿猴的嘴巴印子(他睡在阿猴身上XD)

★花生什麼事了?為啥要把我吵醒??


這是那天他穿衣服時被我隨手拍下的樣子,真的很兄弟XD

★嘿嘿嘿,有大爺到齁?就說了咩,哇係哩ㄟ兄弟啊!!


◎揚揚滿一歲以後,火星文增多,連睡覺時的夢話,都是火星話…
◎不挑食,胃口好,得小心控制食量…
◎走路還是像喝醉酒似的,顛顛倒倒…
◎更討厭遊戲床,只要放下去,就大哭,嘴裡會碎碎念,直到把他抱出遊戲床為止。
◎跟人的互動變得更好玩,有問有答,還會煞有其事的拿著電話,邊講邊點頭= =


大爺揚正式步入幼兒期,接下來應該是為了他的夜奶而想辦法吧>"<…兄弟啊,請你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