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個人都心碎  No Name余忠憲

作詞:陳家麗 作曲:黃大煒 編曲:吳慶隆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Repeat *,#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Repeat #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table_s.gif

 

No Name這個名字其實常常看見,不過他本名是余忠憲我倒是直到看超級偶像以後才知道。

對於台灣的選秀節目其實看到已經有些疲乏了,那天也只是順手轉到超級偶像,並沒有帶很多的期待在當中,當No Name出來唱歌時,我當下感到有些慶幸,幸好我有聽見這個人的聲音。

當天他唱是的「讓每個人都心碎」這首歌,這首歌我一直很喜歡,因為黃大煒唱的方式夠滄桑,並不是因為歌詞感動到我啥的。這也是一首比賽時,常常被拿來的歌曲,但是,我幾乎沒有聽過能唱出有別於黃大煒又不遜於他的唱法。直到那天,我聽見No Name唱這一首歌時,被震撼住了,雞皮疙瘩跑全身,眼睛幾乎無法離開他,即使他的嘴巴因為唱歌而張得好大好大…真的真的,很感動到心裡啦!

推薦大家來聽聽這個特別的聲音,他的特別是在於,他很用心的用歌聲講故事,聽著聽著,會不自覺的跟著走入故事裡。這是他的部落格,可以進去逛逛唷。→點我進去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