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滿一歲了!!感覺好快齁?可是我娘還是覺得好慢呀~~也不能怪她啦~~﹙這是一定要說的,不然我吃穿靠誰??﹚


所以雖然我娘沒有準時幫我PO週歲文,我還是很有風度的對她微笑耍寶,一點也沒有放在心上﹙?﹚


話說回來,我滿一歲了,有哪些「虧還」呢?
◎最討厭的東西︰遊戲床

★啊不是說了,我討厭在這裡面嗎?誰來救我?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啦))))))))))


◎最喜歡的事︰吃跟玩,還有我馬麻…﹙最後一句是某位大嬸逼我補上的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根薯條,瞧我吃的多開心啊!!不過,聽說這種待遇不常有就是了…


葛格以諾在小學裡面有個功課是~繪本人物裝扮~把拔馬麻幫他準備道具,其中有一個是老鼠耳朵,純手工做的唷!

★我一戴起來,立刻搖身一變,日系美少年,嘿嘿嘿~


那天,我穿上家瑜阿姨幫我買的船型襪襪,當場變成灌香腸小豬腿…

★有胖到齁?這可是我的招牌腿庫,誰人跟我比啊!!


滿一歲的我︰
◎依然夜奶數次,大部分只是想找我的專屬奶嘴,跟肚子餓無關。
◎超喜歡唱歌跳舞,唱屬於火星人的歌,跳大家都會跟著high的舞步。
◎被馬麻強迫縮減奶量,現在是210CC,晚上睡前可以讓我多喝一些~240CC。
◎喜歡跟大家玩「Give me five」,只要在我面前舉起手指從1數到5,我就會開心的跟你Five一下。
◎只要一聽見︰「Shake, shake, shake, Jingle, jingle, jingle~」,我就會超配合的做出搖鈴噹的動作。
◎會kiss bye,Bye完當然要順便吃吃手指頭,這是北鼻一定要做的事啦!
◎除了把拔、馬麻、ㄚㄇㄚㄇ、姐姐以外,我說的最清楚的是︰「來來來」~來來來喔~
◎很專心,這是馬麻說的。我在玩玩具時,會玩到很徹底,不容易被別的東西ㄒㄧㄚˊ走…


滿一歲的此刻,我最想說的話是︰讓我大吃特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