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上網時,發現有個iGoogle選項(我的首頁設定為Google),好奇心驅使下,我進入設定的頁面,發現真的是功能多多!


這是我的iGoogle頁面。



◎大熊喜歡看體育新聞,我就幫他把奇摩的體育新聞拉到首頁來,他只要直接點擊就可以進去看他的體育新聞;
◎不想錯過最新的時事新聞,所以下面的欄位就是時事版新聞;
◎中間有個英漢字典的欄位,好用的咧,查單字,英漢漢英都可以,查住址英文,甚至還可以當計算機用!
◎接下來的是氣象,旁邊則是有個好用的小工具︰便利貼。可以隨手打上備忘事項,很方便的。


我還把自己會用到的一些工具也一併放到這個首頁上面。對我而言,這是我使用網路以來,感覺最順手的首頁。板面最上方的圖還可以更換喔!


鼓勵大家也來使用這個,它可以用的小工具有很多,不單單只是我設定的這一些。怎麼設定?請去申請一個Google的帳號,就可以盡情使用囉!


哪裡申請?請按我~或者也可以跟我講一聲,我發送個Gmail的邀請函給你,若有需要,請留下你的mail address,我就可以發送邀請函囉!

延伸閱讀︰註冊Google帳號~By 無聊人的無聊小站
             完全Google手冊~By 無聊人的無聊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