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興沖沖的去申請了一株植物。詳情請參考Fountain & Mumur 的聯合網誌,裡面有很詳細的介紹。





我幫這株不知道會長成啥的植物取名為「Greeny」,還上去看了它好幾次,


也因為日照不足,從山梨縣搬到沖繩縣。


可是,昨天晚上11點多時,這植物就被移到花盆裡,還蓋了一塊白白的東西在上面,當時我不以為意;可是早晨8點多上線看,還是白布一片…﹙驚訝到忘記拍照= =﹚,我才想到,該不會…Greeny被我養死了吧?可是,我該做的都做啦!!日照、水分、養分、都很注意啊~這種東西這麼難養嗎??


好吧!我又重新養了一株看起來像小雛菊的東西,取名為「Pretty」﹙不是我愛用英文,而是我選的中文字,它都不願意顯示,直接用??這兩個問號代替= =﹚。


就這樣先看看吧,反正它有好幾種植物、地區可以選擇,如果我真的笨到無法養大這種電子植物,那我只好認了…







按﹕我還是忍不住,又申請了另一株「綠綠」,貼在我的無名,想知道大禿頭倒底會怎樣長法…不過如果按人數流量來看,綠綠應該會長得比Pretty快吧?一直沒搞懂,為啥無名這幾天瀏覽人數變多…

看吧~我用綠綠兩個字,它就硬是給我用兩個問號代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