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教會,是一個很溫馨,很溫暖的地方。雖然人數眾多,但是一點也沒有大教會的疏離感,反而變成一大堆人彼此互相關心問好代禱的地方。




大年初一早上,我們是有聚會的,除了感謝上帝過去這一年的恩典外,也可以領受從神而來的新年祝福。那天早上,牧師的講道很精采,不過我在此不敘述,因為頗長~


聚會結束,每個人都可以領到一個紅包,裡面有經句卡一張,每個人會領到不同的經句卡,但是沒有人會知道神要跟你說什麼。


公告區的經句,是大年初一,我的上帝給我的紅包。

『你的門閂是銅的鐵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命記卅三章25節』

我無法清楚解釋這個經句的意思,畢竟我不是牧師,但是我在看到經句卡的當下,很清楚這是神給我的新年紅包…


日子越是辛苦,神給的力量跟祝福就會越多,這不是因為神要考驗試煉人,而是因為神愛我,好讓我知道,我是有盼望的,是蒙祝福的。


把這個祝福與大家分享,祝福是越用越多的,用不完的!期盼大家都能有祝福滿滿的日子。



★祝大家新的一整年裡,快樂滿滿,平安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