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揚在春節期間步入第11個月,實在沒法子紀錄太詳細,但是我把他剛出生時、3~4個月大時、還有現在的一些相片擺在一起,就會發現,孩子真的是,長得好快阿!!



第一列︰剛出生時的睡姿、剛被我剃完頭哀怨的睡姿、現在睡著發笑的樣子
第二列︰剛出生時的腳ㄚㄚ、可以握在手中的腳ㄚㄚ、快要比手大的腳ㄚㄚ
第三列︰剛出生時的小手、可以完全包起來的小手、頗肥且有一點大的小手


第一列︰剛出生時第一張捕捉到的笑容、3~4個月的笑容、現在皮得要命的笑容
第二列︰2~3個月的洗澎澎、第一次用沐浴床的澎澎照、現在的歐哩桑北鼻泡溫泉
第三列︰剛開始學坐、第一次跟阿猴合照、現在的胡作非為抓到證據照片


【滿11個月的大隻揚】
*亂亂睡,我是指晚上。三不五時就ㄟ醒過來,討ㄋㄟ喝,喝沒三口就睡,累翻我跟大熊。
*母奶ing,可是因為會加米精麥精,所以白天幾乎都是瓶餵,240CC,睡前可以喝到270CC,半夜亂亂喝的量則不詳…粥、白吐司、餅乾、水果…幾乎來者不拒…
*正式步入火星人,阿阿搭搭拉拉巴巴媽媽ㄟㄟ…通通亂講一通,非常清楚的是,會拍拍大熊的肩膀手臂叫阿爸。吃東西跟想念我,通通發一樣的音~蠻慢~換言之,馬麻=食物??
*可以在遊戲床玩很久很久,是個很有耐心小孩,通常等他玩膩了,我應該可以打完網誌了吧?這一點我自嘆弗如。


先到此,我們要睡覺去了,希望大家年節過得很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