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發現,Gmail給我50封邀請函。


可以上這兒看看gmail的使用,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是,真的很好用,我用了半年多吧?垃圾信件過濾功能的真很讚!


唯一不方便的地方是,必須有邀請函才可以申請信箱,但是2G的免費空間,真的很大耶!!「Gmail 同時將即時訊息功能整合到電子郵件使用中,這樣一來當您上線時就可以與朋友維持更好的互動。」<---這也是它的特殊功能之ㄧ。


我自己覺得真的很好用啦!就算不用來收發信件,拿來當網路硬碟,也很好用唷~^^


有興趣的大大們,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好讓我把邀請函寄給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