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算過完年在發文的,不過大熊一直碎碎唸…他覺得我對揚揚變心了…


基於對於一家之主的尊敬,我就PO幾張相片交案吧~


揚揚的遊戲床,年代久遠,是當年沁萱用的,換言之,這張床已經10年了!!但是還是很好用喔!!

☆我一個人在這裡面,好孤單啊~誰來陪我??


☆沒人要來??那我自己high吧!!〔嘴巴裡咬的是洗澡鴨鴨〕


☆我在泡澡,願意一起來嗎??〔羞~

☆我是熟嬰…歐哩桑北鼻泡溫泉啦!!


☆洗完澡後最好眠,我跟阿猴相擁入眠~


☆一轉眼,我比阿猴大隻N倍了…


先暫時到這邊啦,真正忙的不是過年,而是一堆小孩放寒假擠在家裡…忙阿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