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去官網,發現小雨偷偷摸摸的變大雨了…當然是先戳了再說囉ˋ(°▽ ° )

幫它抓了三張圖,其中有藍水滴的經典笑臉,突然覺得…老了= = (唉聲歎氣中~


小雨長大的速度比明天還快,當然明天是因為我之前停了近兩三個月沒寫文章的緣故(還是一個字…小束腹…),按理說,小雨變身我是高興的,只是突然覺得,阿~那隻小小的藍水滴變成笑起來有牙齒的怪怪臉…總覺得像孩子長大進入青春期,開始不理我,怪里怪氣似的…


接下來就等陽光囉,陽光會比小雨慢,也是我的因素…因為沒有玩過刪除水滴,所以拿陽光開了一次刀…我知道啦!我真的很無聊 ̄▽ ̄||(還會繼續玩無聊把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