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賀新年…只是元旦啦~不過因為漏掉揚揚9個月的紀事,所以還是要補一下…

揚揚學會了不少新把戲,聽見音樂會搖屁股﹙拍不到,拍不到…﹚,高興時會拍拍手,會放手站幾秒鐘,會搖搖頭說不要,還發現這小孩可以定格不動長達5分鐘!!!!那時我正表演點頭搖頭給他看,這小孩就完全定格不動…酷斃了~

前幾天,沁萱拍下揚揚第一次吃Finger Foods'的樣子,這小子超超開心的!!





揚揚九個月︰

*體重逼近12公斤,增加速度有漸緩,但是還是很大隻。

*爬行速度超快。會到處去探險。

*發出「ㄅㄚˇ ㄅㄚˇ」的音很久了,用ㄅㄚˇ這個字代替所有字,我的意思是,唱歌、自言自語,跟人對話…通通是ㄅㄚˇ ㄅㄚˇ ㄅㄚˇ…

*聽見音樂會跳舞,可是拍不到…

*高興時會拍拍手,唱歌也會拍拍手,還會去拍最靠近他的那個人,不過,通常這是要拔頭髮的前兆…

*小白5.6號陸續報到,小孩持續處於無敵歡當中。

*黏馬麻黏到不可思議的狀況,只要馬麻在家,就必須在他的視線範圍內活動,否則會聽見超悲情的哭聲響徹雲霄。


應該還有不少事情可以記,不過一時想不出來…anyway,大家新年快樂樂啦!!


P.S. 前四篇文章,因為某種原因,我必須隱藏起來。謝謝你們陪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