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24歲那年的四月,阿娘帶我出國,那是我到目前為止,唯一一次的出國。


我們主要地點是以色列,光看地點,就知道跟教會有關。我們當時的行程,除了以色列以外,還有埃及、希臘、以及新加坡。其中新加坡是因為過境,並不會停留個幾天。


當時,我們那一團很特別,裡面幾乎都是牧師,只有阿娘跟我,還有一兩位弟兄姐妹不是神職人員。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所以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記得有一次,在耶路撒冷城外的一處原野,不知道是誰起的頭,反正,到後來,團裡的牧師們,一起在那裡為我按手禱告,把我獻給神用。當時的我並不懂這個意義,也不把它當成一回事,只是覺得有趣…


多年以後,我經歷了生離死別,回到神的面前,在一次的禱告會裡,領唱的人唱起了「我最知心的朋友」這首詩歌,我因著這首歌的歌詞,而又回到以前過去的種種場景。最後的一句歌詞,神把我帶回當年我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城外的那一幕,我才突然清楚明瞭,我做了一個怎樣的決定,雖然我當時完全不在意,但是親愛的上帝爸爸認認真真地聽進去了,祂也打算要我照我當初的承諾來行…頓時我淚如雨下,因為感謝,感謝祂始終沒有離棄我,一直把我帶在祂身邊,一直一直保守著我,我真的好感謝好感謝…

也希望這首歌可以成為大家的祝福,與大家分享。


****************************


【最知心的朋友】--我心旋律          詞、曲:曉云


主祢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主祢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你
渴望見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台階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你的手總是在攙拉著我
把我帶在祢身邊


告訴我當走的路
沒有滑向死亡線
祢愛何等的長闊深高
我心發出驚嘆
 
有了主還要什麼
我心與主心相連
我已起誓要跟隨主    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