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舊約歷代志上第四章10節


這是在聖經舊約裡的一段話。看起來短短,不算顯眼的一句話,卻在多年前徹底地改變了我的生活、顛覆了我的心思意念!

猶記得當年,我遇到生活上的重大挫折,但也經由這個讓人痛不欲生的事件,而讓我經歷了我最美的祝福。

那時,我在阿木的書櫃上看到一本書︰「雅比斯的禱告」,好奇心驅使下,我拿起來看。也不過才看到一半,就存著想要吐槽的心態,按著書上的方式禱告…雖說是打算要吐槽,但每晚也都仍是哭著說︰

「神阿,求祢聽我禱告,求祢大大祝福與我,祝福我的生命、祝福我的孩子們、不讓我因為婚姻上的挫敗,而忽略掉祢所給我的一切祝福;求祢擴張我的境界,擴張我生命的境界,使我可以接觸更多人事物,擴張我的經濟,好讓我可以養活我的孩子們,擴張我的靈命,好使我能夠榮耀祢,擴張我對你的飢渴,好讓我與祢更加親近…」

看起來似乎有點奇怪,至少按著我的本性,是絕不這樣禱告的,因為我根本不相信我有資格做這種禱告…然而,我始終記得,在一個為期兩年多的禱告裡,親愛的阿爸父是怎樣垂聽憐憫我的禱告~祂擴張了我的一切,無論是經濟、工作、教會的服事、以及我跟孩子的親密度,他是這樣毫不保留的大大地擴張了又擴張,我也這樣毫不客氣地領受又領受。

直到現在,我親愛的上帝爸爸依然記得我的夜半哭求,祂持續的擴張我,慷慷慨慨、豐豐富富的祝福我。我為著當年那種不輕易順服的個性而感謝上帝,不然我不會照著那本書的方式禱告;我感謝我現在的教會牧師們,他們前前後後的,不約而同的提醒教導︰領受擴張會有陣痛期,但隨之而來的祝福更是大得無比~我更感謝我親愛的上帝爸爸,祂讓我在我親愛的老公身上,看見了我的祝福!

很少在部落格裡這般的寫上我的信仰歷程,因為考慮到有各種不同的人,不一定大家都懂…但昨天教會主日的信息︰「改變一生的禱告」又一次的提醒了我,我是怎樣的蒙受了這些我本認為我不佩得的祝福,所以我破天荒的把它寫出來。

親愛的你/妳﹕當你們看見這些文字的時候,請不要懷疑它們的真實性,也但願這些文字可以種在你們的內心深處,有一天能夠萌芽長大。願上帝賜福你們!


 

arrow
arrow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