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i我的主啊 我的神


主我要敬拜你
親愛的救主你深深知道
我心何等愛你 


Adoni我的主啊 我的神
主我要敬拜你
親愛的救主你深深知道 
我心何等愛你 


我沒有任何玉瓶獻給你
也沒有香膏獻給你
懇求主按你形象再塑造我 
求賜下新的恩膏充滿我 


Adoni我的主啊 我的神
主我要敬拜你
親愛的救主你深深知道
我心何等愛你 

我心在痛苦徬徨中無助
也無法來到主面前
但我卻不能抗拒你恩典
求主使我能走你的道路 


Adoni我的主啊 我的神
主我要敬拜你
親愛的救主你深深知道
我心何等愛你 


Adoni我的主啊 我的神
主我要敬拜你
親愛的救主你深深知道
我心何等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