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旁邊欄位增加了一個留言塗鴉板,這個其實應該常常看到。

可是我發現沒有人要玩(>﹏<) ,是因為自己沒有大力推嗎???因此,我把玩的基本步驟寫一下,進階版別問我,我只會基本的…( ̄口 ̄)!!


↑↑↑↑↑↑↑↑↑↑↑↑↑↑    ↑↑↑↑↑↑↑↑↑↑↑↑↑↑
1.請選DRAW,就是畫圖開始啦     2. 請挑選線條,按筆的圖案即可


↑↑↑↑↑↑↑↑↑↑↑↑↑↑   ↑↑↑↑↑↑↑↑↑↑↑↑↑↑
3.請選擇想要的顏色                      4. 請愛用滑鼠,畫圖囉!按圈圈處可預覽


↑↑↑↑↑↑↑↑↑↑↑↑↑↑     ↑↑↑↑↑↑↑↑↑↑↑↑↑↑
5. 畫完請按保存,或者全消重畫。6.填完資料請按投稿。(作者名填中文無法顯示)

← 7.請按PLAY就可以看見剛剛自己的大作囉!


希望大家願意花一點間畫畫,知道進階版的,也請不吝指教,教教我這個蠢蛋吧~


想申請嗎?請到小倩這裡看看唷!請按我


希望大家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