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小羊詩歌
每一天 你定睛垂顧 好像我是你唯一的孩子
每一天 你側耳垂聽 好像世上沒有別的禱告 


多少不為人知的愁苦 多少不曾掉落的眼淚
我發現你知道 你全都知道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從你手中接受每個環境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這是我所需 是於我有益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交出自己 信任你美意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你永遠良善 全然是愛 


(間奏) 


多少不為人知的愁苦 多少不曾掉落的眼淚
我發現你知道 你全都知道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從你手中接受每個環境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這是我所需 是於我有益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交出自己 信任你美意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你永遠良善 全然是愛
(2X) 


我願意 我願意
I do, I do, I do -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