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三個小男生外加一個大男生,理頭變成是件很頭痛的事情。因為頭髮長得很快,可又不想讓他們男生通通變成嬉皮…所以我們就到家X福去敗了一個推剪器,不貴,500有找。 


東西買回來當然就要用啊!!第一個被我抓來當白老鼠的,of course,非揚楊莫屬~因為他還不會抱怨!


理髮前一天,我想先幫揚揚攝影一下,以防萬一頭髮被我毀了,還有證據可以證明這小子是有頭髮的~沒想到,只是攝個影,居然也可以變成這麼壯觀的場景…






大家一起來喔!!


揚楊理髮前的留影,做在浴盆裡玩得超開心的勒!!一點也不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事…




玩水最好玩啦!!



嗄?理頭喔?對呀!我帥嗎?


其實,成品是有一點失敗的,有幾根落網之魚,在揚揚頭頂以及兩側飛呀飄的,不過反正是男生啊~方便比較重要吧~大熊帶著揚揚耍了一段,以為我拿著相機是要拍照,卻被我攝影下來…存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