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綠隨手報報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
But those who wait for the Lord's help find renewed strength; they rise up as if they had eagles' wings, they run without growing weary, they walk without getting tired. (Isaiah 40:31)
這是在牡牡家看到的資訊,很有意義的活動喔!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是在阿豆家看見的MV,我邊看邊哭,那些孩子的眼淚,都是珍珠阿!!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公益活動串連】早知道,就能給孩子們不一樣的未來:免費兒童發展篩檢活動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某位不認識的人寄給我的笑話,對我而言,都是新梗啦!!跟大家分享一下~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那天,我按著習慣開即時通準備要收信,我的首頁是辜狗大神,收信還得轉到奇摩網頁,一整個懶…所以我都是開即時通點進信箱去收信。


即時通開沒多久,就自動關掉。我試了好幾次,都是這樣,本以為是即時通秀逗,反正我不使用即時通,所以也不以為意。後來,我不經意的唸了即時通一下,大熊在旁邊開口了﹕「會不會是我剛剛收信時中毒啦?」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相信很多媽媽都有記錄孩子成長的習慣,我也不例外。寶寶的精準年紀,對我而言,是件有點重要的事情。 


之前都是用LliyPie的計數器 ,方法不難,只要點進網站以後,按照步驟點進去就可以了。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大熊以前是職棒選手,雖然退伍以後就沒再打過,但是,他還是有明顯的「職業病」︰體育節目很少錯過、喜歡跟孩子們玩球類運動(這個我不行…),揚揚很明顯的受到影響。


例如︰他成天口中「ball」、「ball」的叫個不停,連路都走不太穩,就想踢球,只要看見球,就會狂奔過去(有點像某種追著球跑的動物XD)…諸如此類,數算不清的症頭…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讓每個人都心碎  No Name余忠憲

作詞:陳家麗 作曲:黃大煒 編曲:吳慶隆 

文章標籤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上星期天,3月16日,晚上六點多,揚揚開始發燒。當天晚上燒到38.5度,家中有準備退燒藥,所以就讓他吃了退燒藥。


可是,這藥的效用,大約只持續了一小時多,然後就又燒起來…這小孩因為發燒不舒服,幾近整晚都掛在我身上。不過他也沒睡好,平均一小時就會起來哭鬧,而且哭鬧的時間很長,至少要半小時。對於作媽媽的我而言,他不是個很花格格的小孩,這樣的哭鬧法,實屬罕見。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基於揚揚已經一歲了,而我呢,已經受不了自己的體重數字,所以我要減肥了!!!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