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綠隨手報報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
But those who wait for the Lord's help find renewed strength; they rise up as if they had eagles' wings, they run without growing weary, they walk without getting tired. (Isaiah 40:31)

昨天的《超猛BBaby》貼上以後,心血來潮跑去YouTube看影片,但是看沒一下子,就意興闌珊的離線睡覺去了。



晚上在部落軌道留言欄看見Edward's Land的留言,就過去他家晃晃,裡面有不少精采的東西,有CSS教學,有軟體教學,還有一些網路趣味的知識分享。然後,我在他的Twitter那欄裡看見這個︰機艙蓋不起來…保證好笑,好奇心驅使下,我點到YouTube去看看,結果,真的很好笑!!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在阿橘家看到的,剛開始看的時候,本以為只是把拔馬麻隨手拍下的孩子成長紀錄,看沒多久,就發現這小孩厲害的地方了。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各自遠颺 それぞれに
作詞:江崎とし子 Toshiko EZAKI
作曲:江崎とし子 Toshiko EZAKI 演唱:中孝介 Kousuke ATARI

文章標籤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突然被點到名…已經很久沒寫這個了說…哈哈~我說,阿仁,我繳卷囉~



幸福點名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是第28天,再兩天就要一個月了。

從一開始時的激動生氣傷心,逐漸平靜下來,一直到現在的思考,我不得不承認,想放棄的念頭來越濃厚。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ANA(殺哪~)是個網路作家, 大家應該不陌生,如果不太清楚的,可以點網址進去看看。

10月18日我的訂閱裡面出現了SANA的最新文章,題目是【集氣】SA爸需要奇蹟......,本來以為是參加活動需要投票的,但是點進去看才知道,代誌金大條!!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Oct 16 Thu 2008 22:34
  • 書套

我喜歡看書,一直都很喜歡看書。

我看的書很雜,很雜的意思就是,什麼都看︰從嚴肅的論說文類的厚書到薄薄的一張說明紙,我都看。因為愛看書,所以我很寶貝書。我沒有辦法忍受不經意的把書頁角角折到,我在意書本是否乾淨,看見書的封面被狠狠的折起來,我會全身不不自在…這些在別人眼中不以為然的小事,對我而言,我會很難受…

可是,我又很愛在書本上做筆記、眉批心得啥的…我不喜歡書保持得像新的一樣,總覺得要有點東西在上面,才會有人味…很矛盾吧?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前些日子,我邀大家一起來賭博。詳情請看這裡

從那天一直到剛剛23:00左右,我才敢踏上磅秤。答案…揭曉囉!不過,因為有3個人答案一樣,我又只準備一份獎品…

怎辦咧?阿就請他們再多猜個小數點囉~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前幾天,看了海角七號以後,情緒一直抽不太出來…

文章標籤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話說,近來沉迷於浪花中,天天上天天噗,即便自己不留噗,也必定看噗友們的噗…噗來噗去,這浪永無止盡阿~

某日,在浪花中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名稱︰「超夢幻競選團隊/超完美掏空政府」。原本以為應該是政治意味濃厚的團體,可是又發現裡面有些是我原本就知道的格友,她們並沒有太鮮明的政治色彩阿…仔細觀察後,才知道個名稱的宗旨,kuso的意味比政治意識多,尤其是總筒大人的kuso點子,很有周星馳的感覺!這樣的一個團隊,我越看越有趣味,忍不住就毛遂自薦,想加入這個有趣好玩的團隊聯播。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